今天回武陵
剛好是禮拜四主副修個別課的日子
於是我碰到好久不見的餅乾老師
也碰到了思芳老師以及還在肚肚裡第二胎的莊小妹

一碰面就是「時間過真快,你也畢業快兩年了」

這才驚覺到
時間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默默推移於無形

雖然最近一直在困惑的現在仍在困擾著我就是了
但是還是很感激餅乾老師跟我聊很多事情
:)

想不想要跟合不合適
果然還是兩碼子事嗎?

現實養不養得起自己
理想能不能讓自己強化
果然最後還是現實勝利嗎?

今天好好重新檢視了自己
檢視了最初熱誠
檢視了當初設定目標
檢視了當初想加入朱團的動機


一切一切
總之就是檢視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到頭來這到底是不是我所追求的?
一樣
Je ne sais pas

聖嚴法師曾說:
「人真正需要的不多,其實是想要的太多」

或許我真的太貪心了吧
到頭來
兩邊都不專精
吃力不討好


也許這只是最近過年放太鬆讓我有點對未來恐慌的關係吧
我會再努力找找

只是我還需要點時間將腦袋重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