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是要人命的忙碌
在考試的教科書海以及幾千幾萬字的報告海中
我正上演著學生版浩劫重生

意思是說
半條命去掉了,不過人還活著就是了

ˊˋ
嘖嘖
30學分=很高中的大學生活

死給久的存在
就是要讓你不斷的在擠到沒時間的行程上
硬擠出個時間來做事情

「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

這句有點物化女性意涵的打油造句
我可不敢恭維更別說是按讚


話說年輕忙一點總是好的
但我可不想在還沒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前
就先過勞死說掰掰

好比說
某個人有天突然拿到九條命
突發奇想
反正命那麼多
那就去躺鐵軌死一死好了
結果還不是因為火車超過九節車廂最後真的死了

心臟要想辦法練強一點
肝臟也要想辦法軟化一下

不過聽說下學期似乎排程還會到32學分左右……(撞牆)
但還好至少還是有幾個麻煩學分已經結束了
體育3個
鑑賞2個
關講看能不能在二下一學期爆兩個吧

啊鳥喂
果然是反聖嬰現象嗎?
關渡今年冬天也來上演個個位數攝氏的戲碼
真的是李清照的濕濕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的狀態
冷死人不償命
於是乎我變得越來越愛賴床


乾冷就算了
下雨這真的是非常要人命之不想起床

於是乎
PENSKY的拉扯美感又再度上演
天使與惡魔在腦中交戰拉扯到底要不要起床的戲碼

不過就最近的賴床傾向來看
應該是惡魔獲勝居多



我看非死不可上面
改天會不會又有個「我已經醒了,只是冬天時周公特別會拉我回去睡」諸如此類的KUSO名稱社團成立
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笑的梗來形容這窘境
歡迎大家使用這構想
改天你創團我馬上第一個加入並按100萬個讚


好啦
一隻怕冷的熊又要囤積熱量回去冬眠了

爆表的死給久管他去死好了
冬天賴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