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次模擬考

一晃眼馬上指考就要破80大關
雖然我是那個不用拼指考的一群中的一份子
但多少還是會想去多關心指考生們



說真的
回想起來
雖然學測前
大家還是依然大吵大鬧
搞到很多老師還是會覺得說
我們班上根本感覺不到有要考試的氣氛

那時大家也是高三症候群的重症病患
所有笑點突然變LOW到一個炸點
有事沒事就來些瘋狂舉動
用相機記錄下來
但還是會覺得
跟大家一起共體時艱也很快樂



禮拜一去輔導室
我去詢問老師我該往哪去
然後我把兩條路的SWOT分析拿給她看
最後老師再問我幾個問題
結論是
她說
我擁有一種特質
不管最後我選哪條
我一定會設法把分析表中的Weakness和Threat降到最低

但重點是心裡聲音最重要


這幾天的思考折磨後
也好好傾聽心裡的聲音
最後
我決定了

疑惑一下子解開了好多好多


感覺很開心
但是或許就跟地海巫師講的一樣

「自由,是一種沉重的選擇」



我不知道
總之感覺很複雜

結論就是
我選了一條麻煩路
也是沒辦法回頭的麻煩路

(按:雖然兩邊都很麻煩= =)




三個人
今天終於一起配了第一次三重奏
進展挺快的


不知道為什麼
跟保羅配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難道我還是不太有自信嗎?


算了
幹嘛想太多

總之我得再Open些才是
我必須和魯千跟我配的時候一樣
像她一樣會領導會有想法

畢竟
這首本來就很瘋XD

喔對
託小糸的福
樂器數量應該會破去年紀錄……(梗只能破到這了)












大家

音樂會和指考加油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