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死給久整個爆表

但或許生活這麼忙碌也是件好事



首先先來講講音樂會檔期

光這兩個月就有八場了



5/07(四) 小鈺鋼琴獨奏

5/11(一) Prusg三重奏和村長

5/18(一) 四個學弟妹(包含"陳朗"大師XDD)

5/20(三) 保羅&乾子和詩凡

6/04(四) 我們的畢音

6/05(五) 高一學弟妹實音

6/08(一) 就是我跟GOD和湘錡啦

6/12(五) 高二學弟妹實音



所以整個死給久和通告整個就是大爆滿





昨天合唱課全班整個走一遍

星巴克中間那段整個超沒sense的= =

思芳老師說我整個打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算數學XDD



正所謂腳踏兩條船

看來我這輩子就是跟音樂和數理孽緣不散了吧(色)





但接著就直接下一組小糸作品發表

滾奏打不出來啊

因為剛打完星巴克直接接下一組手腕真的會軟掉沒力啦

然後很恐怖的就是到晚上我整個手都在抖

連拿張紙都會= =



於是乎

八點一到

馬上就是直接殺到我家附近的復健中心報到



只是想説

原以為考完試大概兩個月就結束了吧

沒想到到現在

我還是跟那堆醫療器具為伍= =



紅外線熱照燈

紅外線超音波治療器

經皮神經電療器

……

這些大概我都不用醫生來幫我弄我都可以自行操作了

(大嘆)





上禮拜五

算是搭到安倍大師班的末班車了

畢竟這場聽不到……暑假就要搭飛機到名古屋了(哪來那麼多錢讓我燒= =)



ㄚ涵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忙

抬人跟翻身我一定會好好練的ˋˊ

說到這

突然想到今天GOD整個超令人跌破眼鏡

第一次就成功耶

讓我不只是慚愧可以形容的



然後今天在排抱人甩的動作時超好笑的一幕

就是

保羅原本給我抱起來甩

他說他比我(←53~54kg)重

不過我還是甩得起來





但重點是



































































要停住時我煞不住車啦

(同時也間接讓我想到等速率圓周運動的切線路徑)

XDDDD











總之

今天腰的狀況很好

居然完全不會痛耶超開心





練完舞多喝柳橙原汁 多噴點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